Promenade - Vassilis Tsabropoulos

唯独在这些孤独和沉思默想的时刻,我才是真正的我,才是和我的天性相符的我,我才既无忧烦又无羁束。 ---[法]让-雅克·卢梭(Jean-Jacques Rousseau)《一个孤独的散步者的遐想》
———————————————————
•Vassilis Tsabropoulos(瓦西利斯·萨布罗普洛斯)
•希腊钢琴演奏家、指挥家、作曲家 •出生日期:1967年02月07日
•《Promenade》选自其专辑《Melos》 •发行时间:2008年08月25日 •音乐风格:Classical Music/Jazz
———————————————————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2)
 
上一篇
下一篇
© 沃色多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