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就是天堂 - HAYA乐团

天涯倦客,山中归路,望断故园心眼。

———[中·宋]苏轼(字子瞻,号“东坡居士)《永遇乐·彭城夜宿燕子楼》

—————————————————————

• HAYA乐团(哈雅乐团)

•中国内地流行音乐组合

•黛青塔娜

•中国内地女歌手、HAYA乐团主唱

•出生日期:1983年08月29日

•《家乡就是天堂》选自其专辑《LINK》

•发行时间:2019年05月30日

•音乐风格:民谣/民歌

—————————————————————

高高的树上 鸟儿在歌唱

青青的草如海浪般抚摸着马镫

我走了很久

那绿油油的草原豁然出现在眼前

远处是父亲骑着马正赶来接我

他从未停止过对我的想念

当草原和她的生灵仍在的时候

回到这里

认识自己的故土

当我们的父母还活着的时候

回到这里

去探望和自己血脉相连的亲人们

阿爸和额吉两个人

心中永远挂念着孩子

我出生坠落的土地如黄金

沐浴我的河水圣洁甘甜

家乡就是天堂

祈祷生生不息

—————————————————————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20)
 
上一篇
下一篇
© 沃色多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