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f-volant - Bruno Coulais

那天

我是一只放飞的风筝蝴蝶/我望见山很高海水很蓝

那天

风刺痛了我的脸/云雾浸湿了我的衣衫

那天

忆起扎我那双老手上的茧/回味吻我的小嘴真的很甜

那天

我明白生命只是一瞬间

我知道无论多远/总有根绳儿把我来系牵

——[中]沃色多吉(འོད་གསར་རྡོ་རྗེ།)《那天》

————————————————————

•Bruno Coulais(布鲁诺·库列斯)

•法国电影配乐大师、音乐家

•出生日期:不详

•《Cerf-Volant》选自专辑《Les Choristes》

•发行时间:2005年01月04日

•音乐风格:Soundtrack Music/Children's Chorus/Classical Music

[获第77届(2005) 奥斯卡奖最佳原创歌曲提名]

————————————————————

Volant au vent

Ne t'arrête pas

Vers la mer

Haut dans les airs

Un enfant te voit

Voyage insolent

Troubles enivrants

Amours innocentes

Suivent ta voie

En volant

Volant au vent

Ne t'arrête pas

Vers la mer

Haut dans les airs

Un enfant te voit

Et dans la tourmente

Tes ailes triomphantes

N'oublie pas de revenir

Vers moi

————————————————————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9)
 
上一篇
下一篇
© 沃色多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