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s Lullaby - Jim Brickman

别忘记我,没有时间无法抹去的东西

我能听到你在我的脑海中低语

我成为了你无法拥抱的人

我们的回忆将变成我的摇篮曲

Remember me, no time cannot erase

I can hear your whispers in my mind

I've become what you cannot embrace

Our memory will be my lullaby 

---[英]艾兰·奥拉夫·沃克(Alan Olav Walker)《Sing me to Sleep》

————————————————————

•Jim Brickman(金·布里克曼)

•美国作曲家、钢琴演奏家

•《Bella's Lullaby》选自其专辑《Pure Cinema》

•发行时间:2016年03月25日

•音乐风格:New Age/Classical Music/Piano
















————————————————————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12)
 
上一篇
下一篇
© 沃色多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