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 Espanoleta Y Fanfare De La Caballeria De Napoles - Andrés Segovia

所有的经教,无量的法门,都是为了证明一个真理实际。要证明人生宇宙法界的真理,不能离开性体和妙用这两大因素。 

谁能明了通达体用不一不二的真实义理,就是一个开悟见性的明白人,又叫一个明理见理不着相的人,又叫一个具有般若大智慧的人。

---[中]仁德上人《仁德法语》

————————————————————

•Andrés Segovia(安德烈斯·塞戈维亚)

•当代最杰出的西班牙吉他演奏家

•出生日期:1893年02月21日

•逝世日期:1987年06月02日

•《II. Espanoleta Y Fanfare De La Caballeria De Napoles》选自其专辑《Andrés Segovia Collection, Vol 1》

•发行时间:2005年02月14日

•音乐风格:Classical Music/instrumental Music/Guitar

————————————————————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20)
 
上一篇
下一篇
© 沃色多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