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laster - Paul Schwartz

一个人有两个我,一个在黑暗里醒着,一个在光明中睡着。我是烈火,我也是枯枝,一部分的我消耗了另一部分的我。 ——[黎]纪·哈·纪伯伦(Kahlil Gibran,جبران)
———————————————————— •PAUL SCHWARTZ(保罗·舒瓦兹)
•美国著名音乐家、指挥家,是百老汇与好莱坞知名作曲家Arthur Schwartz之子
•出生日期:1956年
•《Thalaster》选自其专辑《Earthbound》 •发行时间:2001年11月30日 •音乐风格:New Age/Neoclassical Music/Classical Music/Classical Crossover/Pop Music
————————————————————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5)
 
上一篇
下一篇
© 沃色多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