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mplation - Tim Wheater

唯独在这些孤独和沉思默想的时刻,我才是真正的我,才是和我的天性相符的我,我才既无忧烦又无羁束。
——[法]让-雅克·卢梭(Jean-Jacques Rousseau)《一个孤独的散步者的遐想》 ————————————————————
•Tim Wheater(提姆·怀特)
•英国作曲家、笛手
•别名:声音医师
•出生日期:不详
•《Contemplation》选自其专辑《In Unity》
•发行时间:2004年09月14日
•音乐风格:New Age/Classical Music
————————————————————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3)
 
上一篇
下一篇
© 沃色多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