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dhood's Memory - 熱田公紀

这些是生命之河两岸的人生,这是忘记与记忆的选择,风吹起花瓣如同阵阵破碎的童年,洪荒的古乐诠释灵魂的落差,躲在梦与记忆的深处,听花与黑暗唱尽梦魇,唱尽繁华,唱断所有记忆的来路,由分明的笑和谁也不知道的不分明的泪来忘记该忘记的不快和琐碎,来铭记该铭记的深刻与永恒。
东走西顾,衣不如新,人不如故。航行在“生命之河”中,坐在所有的船上,知道——忘记在左,铭记在右, 中间是无尽穿梭。 ---[中]席慕容 ——————————————————— •热田公纪(Kiminori Atsuta)
•日本作曲家、编曲家、钢琴演奏家
•《Childhood's Memory》选自其同名专辑 •发行时间:1986年07月01日 •音乐风格:Light Music/Chillout/Orchestral Music/Piano
———————————————————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3)
 
上一篇
下一篇
© 沃色多吉|Powered by LOFTER